分享炁学

欢迎来稿,告诉大家关于你炁学的经验、见证、体会、感想...赶快来分享给大家!
请寄来tawaucosmiquetherapy@hotmail.com
让您心中的炁学花,绽放美丽的花朵,散发炁学的芬芳,让每一个人都如沐浴在炁学的芬芳中.......

2009年2月24日

炁学活动

炁学 2009年2月与3月活动:
  • 3月15日8pm-10pm柔佛新山能量球及千人义诊盛会。
  • 2月25日马六甲谈边能量球讲座。
  • 3月17日-19日 斗湖站开Level 4 精修班
  • 3月21日亚比能量球讲座。
  • 3月1日炁学网站正式堆展。
  • 3月10日前炁学季刊“炁学频道”出版,炁学人免费赠阅3期。请垂注。

2009年炁学大型活动之一的古晋寻根之旅。目前亚航机位相当廉宜,有意访师的师兄姐请即刻订购机位。

有意参与古晋寻根之旅或Level 4 的师兄姐,请联络以下斗湖站师兄姐以取得报名表格。

或email到我们斗湖站网址tawaucosmiquetherapy@hotmail.com 再转寄报名表格给你。

沈秀菲 019-809 3213

许秀贞 019-585 5756

张先平 013-886 1798

刘树清 019-853 1196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