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炁学

欢迎来稿,告诉大家关于你炁学的经验、见证、体会、感想...赶快来分享给大家!
请寄来tawaucosmiquetherapy@hotmail.com
让您心中的炁学花,绽放美丽的花朵,散发炁学的芬芳,让每一个人都如沐浴在炁学的芬芳中.......

2009年2月24日

祝贺斗湖气学能量站开设部落格成功!

祝贺斗湖气学能量站开设部落格成功!
感谢学姐的用心,让我们可充分利用网络的便捷达到互相学习与交流的目的,无庸质疑,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平台,感谢您架构起这座桥梁。学姐的部落格相信在推广气学上能起到积极的作用,而正面积极的回响也是我们大家乐于见到的。

气学改变了我个人的生活、充实了我的生命,我有非常深刻的体会,我相信非常多人和我有一样的体验,以后还希望能在这里多和大家切磋,增长自己在气学方面的知识和认识。再一次,祝贺您!

丽芳学姐上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