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炁学

欢迎来稿,告诉大家关于你炁学的经验、见证、体会、感想...赶快来分享给大家!
请寄来tawaucosmiquetherapy@hotmail.com
让您心中的炁学花,绽放美丽的花朵,散发炁学的芬芳,让每一个人都如沐浴在炁学的芬芳中.......

2009年6月2日

炁学人老板=员工有福气!!


杨全诚师兄
有一天,在工厂里,有一个外劳,在把铁门关上时,不小心把自己的脚趾头夹到了,把整片指甲都撞翻了开来!可想而知,那有多么的疼痛!

当我见到他时,他一拐一拐的走着,脸色苍白,看样子是没有办法开工了。所以我便走上前去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。他指了指受伤的脚趾头,我看了一眼,只看到撞翻了的指甲那,鲜血还不停的涌出,加上工厂地上很脏,他们工作又不穿鞋子,我心想,假如伤口感染了,可就麻烦了。

因此,我搬了两张矮凳,一个让他坐下,一个让他把脚垫高,好方便我为他引炁治疗。。。

由于伤口非常的疼痛及肮脏,所以我引用了第一及第二阶层所学到的隔空治疗来为他引炁,希望可以帮他减轻痛苦。我把双手置放在伤口2寸的上方,开始为他引炁。。。。。。段段的5分钟,我看见他的脸色渐渐泛红,痛苦的表情也渐渐消去,所以再持续为他引炁了将近十分钟。。。

神奇的是,结束引炁时,他竟然告诉我说不痛了!我还是很担心,所以对他说假如还痛的话一定要说,不要让我高兴,但是他还是告诉我真的不痛了,还动了动受伤的脚趾让我放心。
看到他的确能够轻松活动了,我才真的放下心来。之后就叫他去冲冲水吧伤口洗干净。这时我发现,就连他在清洗伤口时,脸上都没有丝毫疼痛的表情!

炁学实在太神奇了!短短几分钟的治疗竟能得到如此疗效!希望所有炁学人善用这伟大的宇宙能量,自愈愈人,快乐养生!圆满吉祥!

感恩蔡老师!感恩炁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