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炁学

欢迎来稿,告诉大家关于你炁学的经验、见证、体会、感想...赶快来分享给大家!
请寄来tawaucosmiquetherapy@hotmail.com
让您心中的炁学花,绽放美丽的花朵,散发炁学的芬芳,让每一个人都如沐浴在炁学的芬芳中.......

2009年6月2日

林观发师兄,为严重刀伤朋友止痛

林观发师兄

在炁学掌疗第一及第二阶层毕业后的第二个早上,我约了朋友在茶室喝茶,突然想起有件事情要找另一位朋友商量,于是,就开车到他家里找他。。。

当我到他的家时,看见他的车跟我同时到达,但当他下车时,我吓了一大跳!他全身是伤,颈部,手部和大腿都布满了包扎,还渗透着鲜血,肯定是遇到了袭击!

过后他告诉我,他是在解雇了一位外劳过后,相信是因为不服气,所以把他给砍伤了。但这种伤势是致命的—他的右手被硬生生的削去了一大块肉,背后接近颈部的部位也中了长长的一刀,大腿处也同样挨了长长的一刀,情况相当恐怖,就那么刚好,在我学习炁学掌疗第一及第二阶层后的第二天让我遇上了他。

于是我开始战战兢兢地为他治疗,毕竟我还是level2的毕业生,从未真正出手过,对自己,信心并不充足,但还是硬着头皮出手了,因为老师说过,只要放松闭目,能量自然就在手上了。。。

这时,我先在他的右手部位上隔空引炁,大概十分钟后,再为他做了简单的P1-P6止痛及止血治疗,就这么短短的几分钟治疗,我发现他原本不能动弹的右手,开始可以缓缓的移动和转动!脸色也不再苍白,开始红润起来了!之后同样的,我为他的背部及腿部引炁,明显的可以看见,他的疼痛减轻了很多!他甚至可以自己举起杯子喝水了!

经过了第一次的引炁后,他开始要求我一有时间,就到他家为他引炁,我答应了,毕竟见到如此神奇的效果,我对炁学和自己的双手充满了信心!

前后为他引炁了将近4-5次,他复原的速度可谓惊人,不出一个月,他已经可以自行开车到芭场开工了!

学了炁学才发现,有了这双能量手,不单只是能够成为一个24小时的家庭医生,更是有造福人群的能力!感恩蔡老师!感恩炁学!

圆满吉祥!

没有评论: